婗姒

๑宅腐萌美๑什么都推的蜜汁girl | 谢谢喜欢(°∀°)ノ【鞠躬

#开脑洞系列#忘羡夫夫的日常

【关于称呼】

夷陵老祖最近很不开心

非常不开心

原因非常幼稚

他觉得含光君不疼自己

是的,不疼,并不是不爱

老祖非常清楚,那家伙很爱自己

不然当初也不会为了他生受了三十戒鞭

但爱是爱,疼是疼,还是有差别的

老祖盘腿坐在他那头驴——小苹果的背上严肃地想

至于为什么说含光君不疼他……

想到这,老祖不甚舒心地揪了把驴耳朵,差点被小苹果尥蹶子掀下去,赶忙掏出一只红艳艳的苹果塞进驴嘴

“哼,那家伙,整日里只叫我魏婴,从未唤过别的称呼,倒似与旁人一般了,可不是不疼我么!细细想来,我还唤过他蓝湛哥哥呢”,想到这声称呼出现过的场合,夷陵老祖几不可察地红了耳朵,而后咳了声,接着想道,“不成,我非得让他喊我声别的!”

思及此,老祖当即跃下驴背,风一般地寻蓝忘机去了

至云深不知处,远远地见着蓝忘机从那头踱来,老祖当下眼前一亮,嘻嘻笑着飞奔过去

未等靠近蓝忘机,便听得他低声斥道:“云深不知处禁疾行!”

老祖听罢只撇撇嘴,却不放心上,左右那人舍不得罚自己

但思及方才所想,双眼倏地熠熠生辉,挑起一边嘴角笑道:“含光君,今日我忽然想起,你向来只唤我本名,还从未有过别的称呼呢。反倒是我,平白让你赚了几句蓝湛哥哥,这可不行。再者,你我既已互表心意,那今日我来讨个爱称,算不得过分吧。”

蓝忘机听罢,皱眉不语,老祖得寸进尺道:“我也不为难你,你只喊我一句便好,也如我那般喊我一声魏婴哥哥,我便不再纠缠于你,如何?”

闻此言,蓝忘机眉头皱得愈发深了,半晌只抬手揉了把老祖的头,微斥了句,“胡闹!”便转而进屋去了,徒留老祖一人咬牙切齿

“好你个蓝忘机!忘恩负义!吃饱就跑!翻脸不认人!……”

……

是夜

夷陵老祖生了一下午闷气,吃完饭不久便甩下被叔父蓝启仁叫去商谈仙家事宜的蓝忘机,独自爬床挠被窝去了

挠着挠着,老祖最终还是抵挡不住困意,沉沉睡了过去

……

蓝忘机进门的时候,见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——以鬼道之术独步天下、备受世人敬与畏的夷陵老祖,此刻正披着一头漆黑如墨般的长发蜷在被窝里睡得天昏地暗

刹那间,蓝忘机的眼底似有暖意浮起。又忆起白日里那人负气的模样,唇角微勾起一丝淡淡的弧度

缓步上前在床沿坐下,蓝忘机轻轻自被窝中捞起熟睡的夷陵老祖,而后将他搂入怀里,收紧双臂

这个人,还在他身边,没有在那次围剿乱葬岗时彻底消失,而是在他看得见摸得到的地方,真的太好了

想着,蓝忘机低头将炽热的吻虔诚地印在那人锁骨间,而后将脸深埋进脖颈间,轻声呢喃:“羡羡…”

夷陵老祖半睡半醒间听到耳畔那人低声唤他的声音,似是终于获得满足般翘起嘴角


-完-


评论(6)

热度(107)